银河杏

2022.12.4

  看到了一篇男孩和树的故事,大概是树爱男孩,儿时和男孩玩耍,那时男孩也爱它。男孩长大了,不找它玩了,一天,男孩来到树前跟树说我想挣钱,树说那你拿我的果子换钱,男孩做了。

  又一段很长的时间,男孩又很久没来,想要一个房子,树说你拿我身上的树枝,男孩做了

  又一次,男孩想要造船离开,树说你拿我的树桩,男孩做了船离开了

  男孩老了,回来了,树也老了说我没有什么可以给你的,男孩说我累了,树说那你坐在树桩上休息吧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有一道题,让我们补结尾

  我写的是

  那年的男孩,和那颗树都老了。在夕阳下,随着夕阳的一缕残阳,和那句苍白无力的“对不起”消失了

  #想看看大家写的⊙ω⊙

评论

热度(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